首页>资讯>要闻
党的二十大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主持会议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2年10月18日18:44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1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

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 李学仁 摄

会议通过了将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大会副秘书长陈希就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作了说明。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会议。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会议。新华社记者 申宏 摄

会议通过了二十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会议通过了经各代表团酝酿的大会选举办法。会议还通过了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待正式选举时提请大会通过。

(责任编辑:包宁)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