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要闻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10月12日启用并对外接待服务
新闻中心网站10月10日开通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2年10月08日16:48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将于10月12日启用并开始对外接待服务。新闻中心记者接待服务区设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

  新闻中心将热情为前来采访党的二十大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的媒体记者和外国媒体记者办理采访证件、受理采访申请,组织大会新闻发布会和记者招待会,安排记者参加大会采访活动。

  新闻中心网站和相关平台账号(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账号、今日头条号)将于10月10日零时开通,及时刊载发布大会信息,以及新闻中心新闻发布会、记者采访活动公告等。网站设置了“记者专区”,为注册的中外记者提供信息服务。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新闻中心10月12日启用并对外接待服务 新闻中心网站10月10日开通)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颜昕)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