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要闻
黄坤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温润人心鼓舞斗志
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2年09月26日16:36

  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20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并讲话。

  黄坤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思想政治工作在全党全社会深入展开,主题主线更加鲜明,制度建设日益完善,载体手段出新出彩,有力坚定了干部群众信仰信念信心,有效增强了全社会凝聚力向心力,为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黄坤明强调,新征程上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守正创新,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温润人心、鼓舞斗志,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要加强思想引领,鲜明价值追求,切实理顺情绪、化解矛盾,把解决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做人的工作,最大限度调动积极因素,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审议通过了第九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政研会《章程(修订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部长等参会。

  (原标题:黄坤明在中国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强调 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温润人心鼓舞斗志 不断开创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颜昕)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