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要闻
黄坤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开幕式时强调
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 更好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力量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2年08月30日15:38

  8月30日,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在湖南长沙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以视频方式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论述,顺应时代要求,把握传播规律,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黄坤明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全媒体传播体系不断完善,党的声音传播更深更广,媒体融合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和显著成效。

  黄坤明强调,新征程上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不断打开新局面。中央媒体和省级媒体要在深入深化上取得新进展,地市级媒体要在整合融合上迈出新步伐,县级融媒体要在增质增效上进行新探索。要坚持正确导向、突出内容建设,深入宣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生动鲜活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播时代最强音。要着力推进改革创新,树牢互联网思维,充分激发融合发展动力活力。要着力加强科学治理,推动共建共治共享,共同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此次大会由中国记协和湖南省委宣传部共同举办,来自中央有关部门、中央和地方新闻单位、网站平台、新闻院校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参会。

  (原标题:黄坤明出席2022中国新媒体大会开幕式时强调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更好凝聚团结奋进强大力量)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颜昕)



图解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