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要闻
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结果揭晓
气象部门1作品获二等奖 1课程入选好课程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日期:2022年11月28日16:48

日前,由中央组织部组织开展的第十六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教材好课程推荐工作落下帷幕。中国气象局气象宣传与科普中心(中国气象报社)制作的《暴雨的那些事儿》在观摩交流活动中获评二等奖,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周亮亮老师讲授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入选好课程,这也是中国气象局首次入选中组部好课程。

近年来,气象部门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教材课程建设,加快推进优质培训资源共建共享。《暴雨的那些事儿》形象讲解了暴雨的概念、形成机理、影响和防御指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联系实际,遵循干部教育培训规律,授课效果良好。

经中央组织部会同有关部门组成专家组集中观摩点评、审核推荐,此次活动共确定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优秀作品391部,评选出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好课程108

(作者:黄彬 责任编辑:张明禄



图解 更多